Keirene

在另一个时空中(27-39)

受是攻好友的儿子,叫攻叔叔,这算是我的恶趣味了~

萌的另一对CP也是这样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猜到哈哈哈

 

 

27

“不!你不能!”潘西尖叫。

“我可以。”

“不……你不能……”扎比尼捂脸。

“我可以。”

“你不能和波特在一起,他是个格兰芬多!”潘西像是要晕过去了。

“潘西,学院歧视是不对的。”德拉科不赞同地皱皱眉。

“可是……梅林啊……你们才二年级……没有人会在二年级就结婚!德拉科,亲爱的,你不能什么都信那个波特说的!”扎比尼彻底绝望了。

 

28

这是多年来的第一次,Voldemort教授留在学校过圣诞节。

“我会想您的,爸爸。”德拉科恋恋不舍地拽住教授的袍角。

然后飞快地松手转身:“哈利我们走吧!”

Voldemort:……格兰芬多扣十分。

 

29

“亲爱的哈利,我的教子,

圣诞节不能和你一起度过让我深感遗憾,因为我没有资格进入马尔福庄园。

不过鉴于听闻那位知名的Voldemort教授同样被驱逐,这件事变得没那么难以接受了。”

 

30

Voldemort教授在冷冰冰的办公室坐着,想象此刻大贵族应该和孩子们在享用美味的大餐。

他知道壁炉的连接一定已经被那个人切断了,但还是忍不住抓了一把飞路粉试图作最后的挣扎。

当他再次睁开眼时,看见的是坐在餐桌前直愣愣盯着他的大小马尔福和一位波特先生。

 

31

“这可真糟糕。”德拉科撇撇嘴,跳下椅子。

“为什么?”哈利不明所以地紧随其后。

“一直到明天早上我都不会看到父亲了,每年,都是这样。而现在我们最好立刻消失,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。”年幼的小贵族哭丧着脸,领着自己的客人回了房间。

 

32

卢修斯很快从震惊中调整过来。

切断连接只是他随口说说的,目的就是怕眼前这个男人一言不合就跑来庄园刨根问底。

关于那个问题,他还没想好怎么回答。

所以他默默告诉自己,只要男人不提那件事,其他一切都好说。

 

33

Voldemort兴奋地搓搓手,“卢修斯,今晚我们一起睡吧。”

 

34

“你那天明明都听到了,知道那意味着什么!”卢修斯怒视着眼前这位老神在在的人,原本苍白的脸染上血色,“为什么不问我?难道你一点都不在乎吗?”

Voldemort坐在他专属的那个位置上,语气中听不出情绪,“卢修斯,小龙是你的儿子,而我甚至不知道他的亲生母亲是谁。尽管如此,我依旧非常爱他。为什么你觉得我还会在意你是否喜欢我?”

他看着卢修斯那双灰蓝色的眼睛,缓慢而认真地说,“卢修斯,我并不想成为你的伴侣,我只想留在你身边。”

 

35

当Voldemort结束在外游历回到英国魔法界时,他的好友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已经去世两年了。

那位刚从学校毕业没多久,年轻稚嫩的小马尔福先生,正在苦苦支撑着庞大却日渐凋零的家族。

于是Voldemort毫不犹豫地向他伸出了援手。

小马尔福先生是骄傲的,无数次拒绝了这种近乎怜悯的举动。这反而极大地激起了男人的保护欲。

 

36

“Voldemort叔叔,感谢您的好意。”卢修斯冷冰冰地笑着,“如果您只是想找个玩具,为何不考虑一下其他人?我仰慕您的能力和地位,却对您本人丝毫不感兴趣。”

“您这样做,对得起我的父亲么?”

“卢修斯!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这一刻Voldemort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愤怒和失望。

 

37

小马尔福先生面对对方高高举起的魔杖毫无惧意,挺直了他单薄的胸膛。

 

38

“那时的卢修斯真是倔强又可爱~”Voldemort捧着热可可歪倒在沙发上,十分没有形象。

“谢谢您的夸奖。”卢修斯干巴巴地回道。

Voldemort直起身,将脸凑到对方面前,“说起来,小卢克,你都好久没有叫我Voldemort叔叔了,真怀念啊~”

 

39

三十多年前的马尔福庄园,黑发男人伤心地放下手中的魔杖,想要拥抱眼前的少年,却被无情地躲开了。

事后男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登门拜访,因此也就不知道在那些日子里,少年曾独自躺在床上,陷入一个离奇的梦境。

 

TBC

 
其实我挺不能接受同人文里写卢爹把小龙献给lv的……卢爹和水仙明明很爱小龙的呀~如果不是因为从小被溺爱,小龙也不会这种性格吧哈哈哈

评论(5)
热度(25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eire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