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rene

在另一个时空中(15-26)

昨天看了一篇HPDM

卢爹太狠心了,竟然因为小龙和哈利在一起,切断了儿子所有的经济来源,断绝父子关系……

看得我心都碎了QAQ

都怪蛇脸男!

今天忍不住要虐一下他!

以惩罚他在无数同人文里拆散了哈德!

 

 

15

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课上发生了事故。

等到卢修斯赶到医疗翼时,就看见儿子床边围着两个黑发的男人。

“德拉科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……拜托你快醒过来吧……”

“梅林,卢修斯会杀了我的!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一定不会再用魔杖对着你了!”

“我这个月都别想再接近卢修斯了……”

“教授,恕我直言,如果您不提议什么决斗俱乐部,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!”

“波特?你怎么敢?明明是你自告奋勇要和小龙一组!”

“但是是您……”

“不,这都怪你……”

 

16

卢修斯成功在两个男人互相用魔杖戳对方下巴之前,把他们通通赶了出去。

 

17

“马尔福先生,我真的很抱歉,”哈利的脸色苍白,“我和德拉科背对背站着,等着教授倒数三二一然后抽出魔杖攻击对方……我发誓我还没有念出咒语……”

卢修斯耐心地听他讲完,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,“我明白,波特先生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不是他的错?难道是我的错吗?”Voldemort忧伤地望向德拉科的病床,“因为他,我的小龙孤零零地在这儿躺了一下午……可怜的小龙……”

哈利对着自己的教授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这是每个马尔福都必须经历的,德拉科很快就会醒过来,请不用担心,波特先生。”卢修斯向哈利抬了抬下巴,示意对方放心。

 

18

“至于您,我亲爱的Voldemort教授,希望您现在,立刻,马上,解释一下为什么在您的课上会出现决斗俱乐部这种环节。”

哈利目送大贵族拽着教授的领子离开,快步走回了德拉科床前。

 

19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德拉科并不是昏迷,只是睡着了?”斯内普的眉头紧紧皱起。

大贵族点点头,纠正道,“准确地说德拉科正在做梦。”

“他会梦到什么?”远处在墙角罚站的某位黑发教授好奇地发问。

卢修斯很惊讶地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“你怎么还在这里?西弗勒斯,把他赶出去,谢谢。”

Voldemort:……

 

20

德拉科的梦很长很长。

梦里斯莱特林变成了最不受欢迎的学院,人们对他们避如蛇蝎。

他的那位教授爸爸变成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光头,日常爱好就是阿瓦达。

父亲被关进了阿兹卡班,而教父杀死了邓布利多。

哈利拒绝了和他成为朋友。

哈利是他的死对头。

哈利结婚了。

自己也结婚了。

 

21

德拉科一睁眼就见到了自己的父亲,依旧是那位华丽的大贵族,没有变得灰头土脸,没有在阿兹卡班。

“父亲……”德拉科委屈地扑进父亲的怀里。卢修斯拍打着儿子的背,这让他很快放松了下来。

Voldemort远远地看着,感觉自己内心暖暖的,他走上前想融入这个气氛之中。

就听见德拉科犹豫地问道。

“父亲,Voldemort教授真的会失去他的鼻子和头发吗?”

 

22

“他会的。事实上他十几年前就失去了那些,依靠西弗勒斯的魔药才勉强维持现在的形象。”卢修斯淡定地回答。

 

23

“德拉科……”哈利踌躇了很久,还是凑了过来,一双碧绿的眼睛里写满了歉疚,“我很抱歉……”

“哦,哈利,”德拉科抽了抽鼻子,努力从父亲的怀里钻了出来,“能再见到你真好。”

卢修斯的脸上挂着微笑,“我想你们有许多话要说。”然后拎着Voldemort退出房间。

 

24

“我有头发,”Voldemort拉过卢修斯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,“你摸,是真的。”

 

25

“当马尔福被自己喜欢的人用魔杖指着,总会发生这样的事,”卢修斯试图解释这件事,“我们会睡着,会做梦,梦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。”

哈利不由自主地握住小贵族的手。当然没有逃过大人们的眼睛。

德拉科的脸涨得通红。

“我们称之为‘伴侣’。”

 

26

Voldemort的眼神一下子就暗了。

他曾经拿魔杖指过卢修斯,在对方20岁那年,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卢修斯回头就看见对方面色不善地盯着手中的魔杖。

“你没有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卢修斯想解释些什么,可是最终还是没有开口。

 

TBC

评论(6)
热度(28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eire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