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rene

在另一个时空中(9-14)

究竟为什么我要写这么蠢的东西……还写得特别开心……

 

9

“教授,我真的很苦恼……”

“我最近晚上睡不好觉……”

“如果当时我……那么现在一定……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……

“不要担心,你是最棒的!”

“我想你需要安神魔药!”

“这瓶福灵剂送给你,你是最幸运的!”

“别哭了孩子,魔药教室是你永远的家!”

 

10

“西弗勒斯,有一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……”Voldemort坐在同事的对面,努力组织着语言。

“哦,当然,请您说吧。”

“你不能再无条件给四个学院加分了!上一节魔药课上斯莱特林加了100分,格兰芬多加了120分!邓布利多正在考虑取消学院杯,因为那完全没有意义了!”

斯内普非常不解,“可是孩子们表现得都很好,为什么不给他们加分呢?”

Voldemort有些胃疼,“西弗勒斯,你听我说,如果纳威在一堂课上炸了五只坩埚,那么你就不应该以‘今天隆巴顿也在努力做魔药呢’这个理由给他加分!”

 

11

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赛正在进行中。

“哈利在干嘛?”赫敏皱起了眉头。

“呃,我猜,他在捕捉金探子……”

潘西翻了一个白眼,“求你了,韦斯莱,金探子又不长在德拉科腰上。

 

12

那是他们入学前的事情了。

德拉科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遇见了一个黑发的瘦瘦小小的男孩。

“你好呀,你也是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我是德拉科·马尔福,你可以叫我德拉科。”

“我是哈利·波特,你可以叫我哈利,我……”

卢修斯快步走进店里,一手拉过儿子,“小龙我们该走了,那个老混蛋一会儿就要追过来了……摩金夫人麻烦你到时把东西寄到马尔福庄园,谢谢。”

德拉科顺从地点点头,然后回头对哈利小声说了一句,“学校见哦,哈利,你是我第一个朋友。”

 

13

“哈利波特!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缠着我!”

哈利的表情很委屈,“可是德拉科,我是你第一个朋友呀,你忘了吗?”

“我……”德拉科是个善良的好孩子,一下子就心软了,“是的,你是我第一个朋友……”

“所以现在我们应该手牵手走路,因为我是你第一个朋友。”哈利伸出手牵住了小贵族。

在德拉科绕明白这个关系之前,哈利已经拉着他走了很远了。

 

14

扎比尼咬牙切齿地在日记里写道:“哈利波特是最狡猾的格兰芬多。

 

TBC

评论(3)
热度(21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eire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