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irene

在另一个时空中(1-8)

明明还有坑没填,突然又想写LVLM,捂脸

应该是小段子合集?

我甚至都不确定这还算不算HP的同人……

肯定有雷,慎入!慎入!慎入!

我爱每一个学院,绝对不存在黑!请不要挂我QAQ

副CP:HP/DM

 

1

德拉科匆匆忙忙地跑进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办公室。

“教授!哦,不对,爸爸……波特又一个人在魔药教室!他肯定在做危险的东西!”

放下手中的论文,Voldemort显得有点疑惑,“小龙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他可是波特啊!”德拉科急得抛弃了贵族形象,扯着嗓子喊道,“是个格兰芬多!格兰芬多总是危险的,不是吗?”

 

2

斯内普含笑看着自己的得意门生。

“是的,哈利,是这样的,你是个魔药天才!你可以随时来教室进行你的创造!”

 

3

“但是魔药教室是西弗勒斯的领地,你知道的,他非常爱惜他的坩埚们……”Voldemort尽量耐心地对自己儿子解释。

德拉科的脸皱成了一团,“狡猾的格兰芬多!一定是他蒙骗了教父!”

 

4

罗恩对着眼前满满一桌的食物,完全失去了胃口。

“金妮也进了斯莱特林,可我却是个格兰芬多,我一定会被我妈妈骂死的。”

“别那么悲观,亲爱的,”万事通小姐优雅地喝了一口牛奶,宽慰着自己的好友,“西里斯,哈利的教父,记得吗?他也是个格兰芬多。”

然而这些话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,罗恩的脸一下子变得灰败,“西里斯是个格兰芬多,所以他被家族除名了……”

“为什么一定要做斯莱特林?我觉得格兰芬多很好。”哈利盯着另一张桌子上的小贵族,猝不及防的开了口。

“斯莱特林是最好的!”说到这个话题,餐桌上一下热闹了起来,一群小狮子们七嘴八舌地表达着对蛇院的向往。

“强大的Voldemort教授就是斯莱特林毕业的!”

“当然!还有他的伴侣!美丽优雅的马尔福先生!”

“别忘了全校脾气最好的斯内普教授也是斯莱特林,他甚至是斯莱特林的院长……”

“可我们却是格兰芬多。”

“鲁莽,自大,冲动的格兰芬多。”

唉。

小狮子们集体叹了口气。

 

5

Voldemort惊喜地发现,当他在大厅用完餐回到办公室时,沙发上竟然多出了一只大贵族!

“Voldemort先生,我希望您停止在校内传播我是您伴侣这件事情。”

“但这不是事实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你是小龙的父亲,我是小龙的爸爸,所以我们是一对。”

“我们不是,小龙叫你爸爸是因为你告诉他,如果他不这么做你就会把送给哈利波特。”

 

6

“哈利波特!你没有权利阻止我的我的朋友来往!”

德拉科死死地扒住小木屋的门边,不肯离开。

潘西和扎比尼各自跟赫敏和罗恩对峙着。

“私自养龙是犯法的,德拉科,我只是不想看你被人带坏……”

“不许说你这么说海格!”德拉科的脸都气红了,“他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!”

 

7

“亲爱的教父,我敬爱的西里斯,请您允许我提出这样一个无理的要求。

我是那么地想加入魁地奇球队,然而竞争者实在太多,我并不确定自己有那个实力。

所以我想出了这样一个方法。

不知能否麻烦您,为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赞助光轮2001?”

 

8

潘西愤愤不平地切下一块牛排,“我真的没有想到,波特竟然这么无耻,靠花钱进了魁地奇球队!”

“不知道为什么,”扎比尼有些忧郁地撑着自己的脑袋,“我总觉得自己应该给波特来上一个类似于吐鼻涕虫之类的魔咒。”

 

TBC

没错

还有后续

蠢作者和她的蠢段子们

评论(16)
热度(484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eirene | Powered by LOFTER